峰倉老師加油啊!

峰倉かずや,我最敬愛的漫畫家之一。




常常看到她生病的消息都讓我很傷心啊……那麼有才華的一位漫畫家,卻患上那麼罕見的疾病,真的很讓人覺得可惜。但是每次看到她部落格裡的文字,字字句句流露出她那堅強的御姐個性,我對這個人真的可以說是既欣賞又崇拜。

一開始是看最游記認識了峰倉老師,然後慢慢地接觸到了她其他的作品。
她的作品非常有特色,但是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每一段故事所深藏的意義。表面上,這群無賴看起來也許墮落黑暗,但是如果仔細去咀嚼每一字一句、每一個鏡頭、每一個表情,不難發現到它其實都很……可以說是勵志嗎(扶額)。

她的分鏡永遠都是如此的有意境,她的文字常常都能讓我反思;這樣的一個作者,在現今社會上真的不多了。

希望她能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啊 QAQ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