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腐豆辭典] 相机

相机 | Camera
- noun
第三只眼。



相机的构造。


我摄影技术很差(爆),但是我很喜欢拍照。
我手上的相机就好像是我的第三只眼。
因为很多时候,我都是“随便拍”:没有在看viewfinder,靠感觉拍。

人很多时候会被所谓的既定想法限制,
“我要拍美美的树!”
“Rule of Third, Rule of Third!”
一直这样子限制自己,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的双眼会被这些既定想法给遮盖。

这时候,有了相机,就好像有了第三只眼帮我看世界。

所以这样子随便拍出来的东西常常是会让我惊讶的美丽。


P/S: 本身是没在管什么shutter count啦……所以好孩子别学。(诶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