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咖啡控] Ice Drip 初体验

上星期再次去了 Just Want.

說真的如果他不是開在 Permas 的話我去那兒的次數應該會更頻密。
Permas 那條橋真的很煩……啊喂這個不是重點。

這次叫了賽虹吸式 Liberica 深度烘焙,
咖啡師將豆磨好後就給我聞一聞,
那味道簡直就是香得不行!果然新鮮的豆和現磨得咖啡粉永遠是王道啦~


這次一個人來,桌上卻有那麼多杯子是怎樣!(而且在這之前桌上其實還有一片 Yardley Pastry 的蛋糕卷 [必點] ……被我秒殺了。)




好吧因為他們好親切~看我對冰滴式的咖啡好像很有興趣就倒了一點讓我試試。
沒有我沒有在炫耀……←誒!)


超好喝的!他們目前有兩種口味的冰滴式咖啡,一種是原味的,一種是因為要迎合不太能喝原味不加糖的咖啡而加入了焦糖糖漿的。個人非常喜歡喝原味的那個,入口的時候就有種在喝紅酒的感覺,但是卻比大多數紅酒來得順口。

這種冰滴式的咖啡基本上就是使用冰水萃取咖啡的精華,冰水能讓咖啡即使經過長時間的泡制都不會變酸(而且通常冰滴式的咖啡都是使用深度烘焙的咖啡豆)。八個小時的 Brewing, 再加上大約一天的沉澱,它所呈現出來的復雜口感是飽滿的,讓人喝了有種幸福的感覺~



這次來的時候這顆咖啡樹開花了~ =w=

然後我家裡的咖啡粉到現在都還沒喝完好煩啊啊啊啊~
我對他們擺在店裡的那個手搖式研磨器虎視眈眈了兩個星期……
恩努力將家裡的咖啡喝光先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